正常人
我要告訴你

當你向我解釋"驢"這個字的時候
你知道我很開心嗎?

雖然,那個時候,你很怕我會生氣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努力有了代價

不然,你也不會說"驢"這個字來形容自己的感覺!


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也許晚上的時後因為喉嚨不舒服而睡不好
也可能是想到和你之間的對話
讓我開心的睡不著!

整個人就是興奮
到現在還在亢奮

你說,我是不是太瘋了!

當然啦!
我是真的超開心!

所以!

我要大聲向你說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你有沒有聽到?

(回音超大聲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