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受不了了~~~

這兩天
還是擺脫不了亂作夢的惡夢

前天夢見白痴酒店家族
昨天晚上夢見一群拼命想住院的阿達病人

煩啊!

重點是,我都身處其中

我的腦袋在幹麻啊?

煩死人了!

我的海馬迴是不是壞掉啦?

還是長期記憶和短期記憶相互出包?

每天擁著SNOOPY入睡
祈求他能發揮神力保護我!!

可是,白痴夢仍糾纏不休

烏龜~~
你也救救我!!


PS:
TO 咩~~、阿嬤~~、奶瓶~~

我朝思暮想的可愛烏龜
(就是那隻我老是抓不到,又找不到人幫我的可愛小烏龜)

在我,無敵厲害的妹妹手中
終於抓到啦!

其實,也不是"抓"到
根本是.........

因為爪子從頭到尾都沒有碰到烏龜
歸咎於我妹操作失敗
爪子直接伸近洞口
在升起時不小心碰撞到烏龜
烏龜就這麼掉進洞口了!!

哈哈~~
虧我努力大半天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