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更新,我只是加了先前柯南夢和同學殺人的連接!!※
柯南夢:http://www.wretch.cc/blog/jenny10221&article_id=4290712
同學殺人:http://www.wretch.cc/blog/jenny10221&article_id=6843362

真的有點奇怪耶!

已經連續兩天
都夢到一樣的情景

前天晚上的夢
昨天晚上延續往下

其實
我有點搞不清楚
這個夢
究竟是昨天晚上發生
還是連續兩個晚上

我分不清楚了
是一天?
還是兩天?

怎麼會這樣?

好可怕的感覺喔!


重點是
我的夢
很像
日本某一部電影情節
應該有很多人看過了
雖然,被列為十八禁

我的夢
就像是
日本這部電影轉換場景
改在新店高中發生

大逃殺


只是,說像
又有一大堆不一樣

首先
我們不用自相殘殺
而是
有指定任務

如果失敗了
就會被殺掉
(打字打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是兩天中發生的惡夢,不是一天)

現在,當然要先介紹一下啦!
(爛電腦,明明是進階打字,卻弄不出表情符號~~這樣不好玩!)←←現在終於被我弄出來了!

地點在新店高中五樓,只有五樓被設定為戰場
一~四樓的學生繼續上課

出場人物

不用說,一定有我

其他人物......

說真的
這實在是一個十分錯亂的夢

其他人物
我都記不清楚了
有一個人我記的超超超清楚
因為,他專門對我們執行任務──唐禹才教官
(居然會出現在我的夢......好可怕。為什麼不是其他教官?)

可是,有兩個313班的OO和XX
(決不說出名字!)

還有兩個人印象十分深刻
因為,他們昨天晚上才登場
是一對兄弟
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其中一個人在昨天晚上的夢中救了我一命

哥哥叫作楚於,弟弟叫亞於
(其實啊!哪一個楚,哪一個亞,哪一個於,我是不知道啦!)
(FROST,妳還會想到化學嗎?)

(補充一下,就是這兩位讓我分不清楚是一天的夢還是兩天的夢)

好像,還有一個叫雅惠還是小雅......
因為,他們是我的室友


開始啦!!!

第一天晚上的夢

一開始,我和我的兩位室友好像在某一個房間
我們三個在閒聊閒聊

忽然,就跑到了學校的五樓
看見唐教官背著那個擴音小喇叭
站在五樓嘶聲大吼
說什麼要挑戰任務......
失敗人只有死路一條......

我沒有執行任務
但是,我看到別人執行任務
我們313的OO和XX
他們執行任務失敗
真的被殺掉了
而且,是很奇怪的殺人方式
好像哈利波特裡面靈魂被吸走的樣子


第二天晚上

我和我的室友在房間睡覺
到半夜
我聽到房門外好像有人在走動
夢中的我
好像早就知道是誰
我很興奮的跳下床
想要去找人
只是,我找到的人是亞於
夢中的我
好像很失望
就告訴他,我只是想借用廁所
(這時,我好像才發現,我們這些參加指定挑戰任務的人,全部借住在亞於家中)

夢中的隔天早上
我和室友不知道跑去哪裡玩
我們三個人和好多人乘船
也包括亞於
只是,他都沒有看風景
反而和一個人一直在聊天

我們坐的船好像出了一點小狀況
船身忽然變的好斜好斜
我掉到水裡面了

天啊!救命啊!!!

這時,有人出面救我了!
就是那個一直和亞於說話的人

夢裡面的我
好像不會游泳
(天音:現實中的妳也只會憋氣、水母飄和打水吧!)

我喝了好多水
(夢裡面的水好像很髒)

這個人把我救起來後
就對我自我介紹
說他叫楚於,是亞於的哥哥
(當時,夢中的我突然很開心,因為當初我在晚上想見的人好像就是他)

我和我的室友都很謝謝他

如果沒記錯
他好像是大帥哥


我們回家後
就各自換乾淨的衣服
然後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夢裡面
亞於好像今年要升大學
但是,他陷入一個不知所措的狀態
他不知道要填成大還是台大

我和室友都說要填台大
可是,楚於卻說
成大離家近
讀成大也會有一片天
為什麼要拘泥台大
(這個夢,真的十分錯亂。既然,我們都借住在楚於和亞於的家中,又要到新店高中出任務,那這個家應該離學校很近!那,成大怎麼會離家近呢?真的好亂啊!)

(這個夢,真的太奇怪了)

我們講著講著

又跑回學校出任務了


照理說
楚於和亞於不用參加
但是,他們硬要參加
因為,我們這些參賽者
好像是籤運不好,不小心中標
他們的老爹
好像是提倡者
所以,兄弟倆硬要參加
想向自己的老爹抗議

唐教也隨便兩人

這次
我要出任務了


我的任務是
校園中有一隻超大鳳蝶(一本高中國文課本的SIZE)
我要從牠身上取下花蜜
只是,當我進入任務領域後
這隻鳳蝶會吸人血

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可是,我沒有馬上行動
因為夢中的我好像很想知道
楚於和亞於會接到什麼樣的任務

他們果然和我們其他人不一樣
我們的比賽是最後只能有一個倖存者
這對兄弟不算在我們行列
他們倆的只要其中一個人死掉,另一人就是勝利者

當時,夢中的我

聽到唐教的話很生氣

因為,叫我們這些毫無相關的人出這些危險任務已經很不合理了
居然還要兄弟自相殘殺

不過,夢中的我好像只顧著生氣
沒聽到他們要執行什麼任務

忽然,唐教官對我大叫
說,我只剩40分鐘
還有心情管別人

我在五樓摘了一大堆花
想吸引那隻鳳蝶

那隻鳳蝶
腦袋好像真的怪怪的
居然在一樓廣場上下亂衝
好像在等我抓他

我立刻衝下樓梯

當我跑到一樓
我看到鳳蝶飛進合作社中
我連忙跑過去
這時,還聽到有人在後面叫我的名字

拜託!
當時,我沒剩多少時間了
哪有空理人啊!

我跑到合作社裡面
看到有一位同學正抓著鳳蝶玩
我趕快要來
捏住牠的翅膀
拉出牠吸取花蜜的細長口管
硬是倒出一堆花蜜在我手上

這時
剛剛叫我的人出現了

原來是自己的笨蛋妹妹和他們班上一大票同學
居然問我要怎麼用合作社的影印機

我生死交關耶!
誰有空教你啊!!



我還來不及向唐教官回報

夢,就被老媽打來的電話打斷了
(八點十分,妳打電話幹麻啊?)



真的不是一個好玩的夢


無論如何
我希望
今天晚上不會再夢到這個夢
(雖然我採到花蜜,算是完成任務。但是,我不想看到夢中的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