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又夢到一個爆笑無比的夢

這是繼柯南、同學殺人之後,最最最最最最最白痴的夢了
可是,真的好好笑啊!

通常,我的夢,都會有一個很鮮明的背景
這次的夢,背景是古代

而,最主要人物

哈哈哈!
這是世紀經典啦!
以我超愛的『十二國記』&『風行者』為主!
(其實,怎麼都猜不透,爲什麼會出現風行者勒?以後再研究!)

那,我們在做什麼呢?

很簡單!
在打仗!

我在做什麼呢?
我是主將!
一直主導戰況

那,是誰和誰在打仗呢?

我隸屬反政府的軍隊

如果沒記錯
我們好像和十二國記的第十三國打仗吧!
(天音:哪來的第十三國啊!〈中間的黃海不算啦!〉)

夢裡面,我是身穿紅色衣服的人

如果,之前
有人有認真看過風行者(現在是看不到啦!)
紅衣服的是女主角耶!

哈哈!我居然當了女主角!
但是,我是沿用本名,並沒有用故事中女主角的名字

戰況激烈啦!
有水戰、火戰和人海戰術

正當戰況激烈時......
有四個人出現了!!!

這個,真的是世紀無敵超級大經典啊!

馬英九耶!
(現在回想回想,我真的快要笑翻啦!)

他和另外三個人坐在一旁喝茶
(天音:那三人是誰啊? 我:不知耶!好像是三位老人,不記得臉了~~)

因為,馬英九先生最近好像很忙
好像在什麼LONG STAY 

他,就大剌剌的LONG STAY 在我的夢中

因為,我和他聊天、握手
(天音:真的是作夢瘋過頭了~~)
還和他一直聊要怎麼打戰
只是,他閉口開口都是經濟~~


吼~~這個夢也太貼近現實了吧!

後來,他看戰況激烈,就率領另外三人消失在我的夢中

當然,我們還在繼續打戰啊!

只是,我們節節敗退
擋不住政府兵了~~

政府軍隊的戰將已經下令要活捉我了~~



完蛋啦!!!
我要再見了~~
可是,我是主角耶!
那可以這麼快下舞台啊?


這時,所有的打鬥結束了
政府軍抓住了所有的反叛軍


只是,政府軍沒捉到我~~
(就說我是主角嘛!!)
啦啦啦啦~~來抓我啊!!


這時,政府官員要老百姓們排成一列一列
集合到某一大廣場
開始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有叛軍影響民生』
『擾亂人民生活』

我,就躲在老百姓中
一邊聽,一邊生氣

後來,政府官員說什麼要重新登記戶口
開始登記百姓的姓名


叫我寫名字時,我呆了~~

要是寫本名,馬上會被抓
那~~我應該寫誰嘞?

就說我是主角
天會助我也~~

我靈機一動
寫了兩個字~~

『翔惠』


哈哈哈哈~~
又是一大經典

夢裡頭,我是風行者中的女主角
但是,我沿用本名
到了緊要關頭
只好用真正的的女主角名字啦!


登記完後

我就準備快閃啦!

可是,在我回家的路上
碰到一些小麻煩

有個士兵把我攔下來,說:「妳長的很像叛軍主將喔~~」
我裝出一臉無奈,很可憐的說:「大人,你都不知道。我就是因為長的很像那位判將,害我不得以長年都只能在外地工作......」
(我是主角,又冰雪聰明!!)


和這位官員囉唆好久,他才半信半疑放我離開

只是,當我很不容易快走到家時
這個煩人士兵又出現了!

「我查了查資料,你果然長年都在雁國工作......」

和他囉哩八嗦半天
我才終於回到家

只是,一到家,我就很高興
因為已經有客人在等我了!!

尚隆&延麒(十二國記中雁國的君王和麒麟)
(天音:你真的瘋了~~)

因為,我是他們的好朋友......
(所以剛剛士兵查出來的資料,都是兩人幫忙捏造的!)

本來正要和他們討論要再次如何掀起戰事......



一通白目的詐騙電話打斷了我的夢境!!
(咬棉被生氣!!)

所以,夢就結束啦!


我實在是太厲害了~~

只能說
我的大腦實在是......
在神奇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