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我畫了將近五天吧!

當然啦!我是沒有那種能力畫出這種類似漫畫人物、又可愛的不得了的圖畫。我只能負責上色......




這張是原稿,出自厲害的嚕嚕之手!





嚕嚕真的很厲害耶!這種圖靠著鉛筆和手,輕輕鬆鬆就可以畫出來,每一張都可愛的不得了。


這張圖上起色來真的很痛苦。必須先描圖,才能上色。我描圖描到眼睛快要脫窗 >"<

好在,讓我畫完了。(畫完的同時,中華隊輸給 にほん   喔~~~八局的好球飛了~~~)



可是,畫完好開心喔!同時想要宣告,我復活了。嘿嘿,雖然前進的很慢,但是我很開心。至少有了進度,有了前進。嘻嘻!不去在意了。



有種雨過天晴的輕鬆。

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