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是一個錯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
這是歌手"楊培安"所演唱
如果大家有看過"台啤的廣告歌"→→我相信(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
這首歌的主唱就是他

他的高音唱的很棒呢!

這首"愛上你是一個錯"是神鵰俠侶的片頭曲(中視,黃曉明、劉亦菲主演)←←已經下檔了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寫得很棒
我很喜歡

第一次聽,印象就很深刻
其實神鵰俠侶沒看幾集,印象最深的就是這首歌

大家聽聽吧!
(有種在訴說楊過的感覺,雖然楊培安的專輯比神鵰俠侶早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