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博物館門外的看板)



有多久沒有出門玩了?不去計較了!米勒還真是帥!

難得我參觀展覽後肯掏錢滿紀念品。




太陽真是大啊!老妹一早殺回新店找我,可是我還在睡    = =" 


一早又聽到悲傷的消息......Roger Federer 輸了溫布頓決賽, 六連霸破滅>"<  Nadal你為什麼老是要當程咬金?嗚嗚~~沒關係,Federer依然還是球王!明年捲土再來!


嗯哼!又扯到題外話。  





收起悲傷,我要出門看米勒。








人還真是多,都比不上老妹陪考當天的人次,但是我們還是排隊排了將近一個小時,沒有把我熱死ˋˊ


老妹說,因為不用千里迢迢飛去歐洲,只能藉由排隊感受千里迢迢的感覺......什麼爛理論!


(排隊時,現場播放好聽音樂,居然讓我聽到十二國記的配樂──風駿。是誰如此有眼光^____^)




人真是不少,太陽高掛,汗水涔涔,好在人數管制的速度尚可,不會讓大家空等,我和老妹終於走進去了。





一入眼並非米勒的畫作,可是我也喜歡,那樣的田園山水好令人陶醉,光與影的交會,勾織出色彩看似不斑斕,卻有擁強烈情緒的作品,這也是我要學習的。


看到《晚禱》,很訝異這是米勒全然在腦海規劃的景象,真實的宛如寫實風格的作品,淒哀在畫布上,更是湧入到注目這幅畫的人的心裡。我喜歡它。



《拾穗》是一定要的。三個農婦彎著腰,撿拾地上稻穗,不遠處卻是歡欣鼓舞的採收穗麥,難道不像現在的社會嗎?《拾穗》說得就是M型社會,我們的生活。雙峰的距離似乎只會加劇,如何在這樣的世界生存是我們要學習的手腕。



我很喜歡《春天》。滿滿綠色景象,好像奇幻圖片,是我想太多嗎?


人真的很多,看畫品質有待考驗,應該說是要加強。可是,應該加強的是誰?主辦單位?還是......人?


畫很好看,卻可憐了腳。九點半出門到一點都是站著......我一直是腳力很差一族,沒想到老妹也吃不消了......好吧!看來不是我的問題>"<



本來,我想要買一個類似魔術方塊的紀念品,因為每一面都是ㄧ幅巨作  @.@    後來還是買了明信片,我超愛啊!!希望老妹不會虐待他們。





情緒加到畫作裡,感情放入文字中,我甚麼時候才學的會?




北車赫哲樓下的麥當勞居然客滿,保全都出動幫客人尋找位子,我還沒遇見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