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突然發現自己遺忘不少東西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對了,還在水深火熱的指定科目考試中。老妹很幸運,不需要接受這樣的洗禮,LUCKY~~



題外話,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可是深深的擁抱你們。如今,你們早已被打入冷宮,我想要說SORRY。


因為愧疚,所以我又開始看起古文嗎?




※ 蘇軾‧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如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不如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好沉重的打擊。


第一次發現,校稿好難,像在茫茫大海中撈針,一點成效也沒有。為什麼當初不及早糾正錯誤呢?現在真的很麻煩>"<



熟悉的人又回到身邊了。

雅之終於回來了,我們要手牽手,拉著正常人&火妖姐姐一起出門玩~~


昨天和小N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終於請她喝飲料......名單上還剩下誰?小霜&簡小慧小朋友......





我的做事效率實在需要改進。






光是個月底,花了好多摳摳~~都是因為買書買書買書......



抱了恩田陸的《夜間遠足》,上一本《迷宮》還躺在書架上。《愛麗絲夢遊仙境&鏡中奇緣》也成了我的收藏,我沒有看過《鏡中奇緣》的部分,真是絕了,現下是滿心期待!《東方快車殺人事件》克莉絲汀的名推理小說,希望自己閱讀的時候不會莫名其妙地害怕。《M型人脈厚黑法則》是逼自己一定要讀的書,總是不好永遠啃軟書,書不分硬和軟,都應該吃光光~~




這個暑假,想要多多去圖書館借書~~




月底前,工作要完成,對自己的第一場試驗即將展開,只要自己準備妥當,沒有理由懼怕!我要加油!


這樣的人生競賽,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成就自己。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