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要結束了,心裡的惶恐卻愈來愈大。

很多說不出口的煩,一回神就發現自己過了一兩個禮拜沒讀書沒寫稿的日子。

這大概也是變相的過得不好。

跟那種老犯的鬱鬱寡歡不大一樣。我也不覺得是胡思亂想惹自己傷心難過,我都覺得最近過得太頭腦簡單了。

如果想追根究柢,單純的只想離遠一點。

 

只是覺得有過那一大段令自己不愉快不開心的事情,就老想著該怎麼做才可以不讓自己再遇上。

想著想著,下一步的目標就亂了。

 

接著就發現自己:膽怯了。

 

梁小弟弟,我覺得我可能永遠都沒有勇氣讓你出現在陽光下。

不然就是來個人把我打昏以後,我才有力量放你出籠。

不是討厭你,不是嫌棄你,我只是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過快樂一點。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捨不得大家過不好。

你也是,如果你過不好我也會很傷心。

 

大概是這樣,我才永遠也沒辦法想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