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jpg  

這兩天情緒太壞,壞到整個不行。從我開始長途通車上學、工作,也從來沒有在國光號上大哭過。參加新書發表會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卻因為心理因素、外在環境等等,害得自己變成這副德性。

有點丟臉。

而且,到今天偶爾想到還是會哭。嗯。可能是我還不夠堅強。




感謝很多人都包容我。


亭仔,妳從以前就一直當我的垃圾桶。謝謝妳老是聽我吐苦水。我都汗顏起來了。


還有穆梅。謝謝妳今天這樣安慰我。謝謝妳要我不能把自己當成沒有份量的羽毛。


我一定會相信妳說的繼續讀書。會努力讀。

 
希望,人生上的不愉快都可以被文字淹沒。也希望快樂,可以從文字中重新發掘。


假若人生與成就是一個天秤,也許我的努力還不足以讓天秤的另一端把成就升起來。




《台湾 好》 我喜歡這本書的文字。平平的,靜靜的。很舒服。好歹,它讓我在車上的失控中慢慢平復下來。

(雖然,我在車上讀到暈得整個有點想吐。)



以後要逼自己。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