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校稿校得我有點疲勞。
累倒是其次,畢竟心很滿。

滿並不是自滿,而是像有用不完的衝勁。
就算一天校不到百字、千字,我也可以耐著心,一點點累積。
這樣的慢速,難得不使我焦躁,倒是有豐富的踏實感。


夜晚的客運和床鋪是我的好朋友。
除了讓我補眠休息外,也給我超強靈感,更讓我在半夢半醒間自我抓錯找碴。


目前的良好,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心裡小小的願望,總是要捧緊、牢捏......

莫名的,都會有些許挫折感。


頭一次,表面風平浪靜,內心卻如洶湧大海,一波接一波......

悸動。


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


半途而廢,一直是我最大的敵人。


呵護,讓我從暑假衝到現在。




螢光也好,雨點也沒有關係。就期待都會蓄積能量,安全茁壯。


再怎麼說,你們都是我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