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文章標題。自己都覺得累了。

我們家很久不看八點檔。從去年的《光陰的故事》到韓劇《妻子的誘惑》後,我家就沒有八點檔的影子。本來,胡歌主演的《神話》和林心如主演的《美人心計》都讓我很想準時收看,但是到頭來不了了之;總之,到最後我都不知到各齣戲劇、各家電視台再主打、演什麼。偶像劇也是,《痞子英雄》結束直接跳到言承旭的《就想賴著妳》以後,偶像劇又在我家消失了。

更不用說那些超長壽本土劇,我連偶像劇都不看,哪肯每天花超過兩個鐘頭的時間在上面。


一下子提到這個,我都覺得我有毛病。


口口聲聲說不要給子女負擔,又鬧脾氣不吃飯、流淚,這樣到底要做子女的如何是好?如果不懂得進步接受新觀念,這樣的人生實在很痛苦。(嘆氣~~~)




最近很快樂,但是也經常熬夜,常常弄到凌晨三點才上床,六點又爬起來趕車。我發現,沒有網路空間的誘惑,整個如日中天;就像參加F1賽車,我可以變成車神嗎?這種飆速真是前所未有,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可以兩天走完一個關卡,三天打造出一座城市,這種入魔的投入,連在國光號上睡覺,心裡都放不下。明明知道自己睡著,卻覺得腦袋依舊在運作,萬一我有說夢話、又有人幫我錄音,內容肯定精彩連連。


謝謝賀小煦、劉綿羊、正常人&簡小慧,我愛你們大家!!!你們讓我回到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這個星期六結束以後,我會發揮百公里的飆速,努力往下衝。


這個坑,真的好可怕,愛不釋手,好懸。其實,我才是被阿飄附身的那個傢伙吧~~~XDDD


回覆賀小煦一下:在序章的問題→→→因為以後還會再提到,妳先記著這個名字就可以了。
                     至於妳留言在其他chapter的問題,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那些是問題嗎?不要一直拿韓國人來煩我啦!!我不愛。以後只能給我看SNOOPY和不囧!!!





※ 上星期五,臨時被未來的老闆叫去事務所。


那時候我在家裡,嚇得差點在家裡昏倒。不過,老闆應該是好人,也大略說明上班規則;我是聽得戰戰兢兢,繃緊神經。


老闆說,3-5月的忙季,星期六一定上班不說,星期天也要加班,更有可能天天忙到晚上十二點。呃,光這一點就可以能掀起我家的家庭革命。不管了,3-5月是明年的事情,既然是明年的事情,明年再說。

老闆還問我:妳會不會騎車?(囧) 妳的台語輪轉不輪轉?(無言+罩門)


來個誰啊?快點拯救我!(抱頭哀嚎中~~~)


忽然覺得,去會計師事務所,將不是因為會計問題而遭人唾棄+慘電......會因為不會騎車+台語白癡因而被人嫌到一無是處???



(小聲說~~~~~原本要去的松山火車站附近的事務所臨時反悔,害我們三個學生頓時變成無主幽魂,老師費了九年二虎之力,安排我們的去處。後來,我被分派到復興北路上的事務所......如果用網路搜索,這家事務所曾經因為某超級大案件(大家都知道)而被檢調搜索......真可怕><)



對了,星期天是父親節。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我爹。希望,他的壓力可以小一點。身體要健康。


話說,現在是八月。大四的暑修課已經要結束上學期,下學期也要在急匆匆的一個月內結束。唉,這種痛苦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