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整理房間的時候,無意間翻到兩年前的獎狀。意外看見幾張護貝過的紙,我才想起星期四領到的獎狀還被塞在快要壞掉的包包裡。將幾張紙疊在一起放好,我直接塞到抽屜的底層,拿一堆庫存的A4紙壓在上面。

希望,短時間之內,都不會看到這幾張紙。反正有人花錢護貝過,也沒有那麼容易泛黃、脆碎。

不知道為什麼,那幾張紙讓我格外不開心。有種被反諷的感覺。渾身不舒服,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腦袋放空,忘記那不切實際的虛幻。


我希望自己不會放棄。但是,這樣下去,投降只是遲早的問題。


因為整理房間,翻到好多筆記本。原本,心一橫,想全部送進回收紙箱裡。可是,一想到投入在上面的時間和心血,根本沒有辦法眼巴巴看它們被丟掉。就算我懷疑『丟掉』能讓自己好過一些,依舊無法做到。丟掉那些本子,我會有種『謀殺』生命的感覺。


太過執著嗎?


心裡的不安油然而生,老是惶恐、心神不寧。


九月份要實習的事情,讓我愈來愈退卻。


就是一股衝動,讓我瘋狂的走到現在: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想盡辦法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人。


真的好難。彷彿背著枷鎖踩在尖石子路上,那種傷口遭撕裂、淌血的痛楚,一直抽走我的耐心。只要我愈心急,前方的路就愈顛頗、陡峭。


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


明明知道愈急,愈走不到,我還是笨得要命。


可能,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我可以做好的。


暑修的課程讓我忐忑不安。


煩躁老是讓我有脫序演出。


躲在家裡就忍不住想開冷氣。


這個世界真的要毀滅了嗎?


高雄夢時代的SNOOPY專賣店,一直在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