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句話,要對好多人說。
這星期意外獲得到系辦當工讀生的機會,讓我間接確定成會PASS,這代表我成功取得九月份開始為期一年的校外實習資格,將要和另外兩位同學一起到松山火車站附近的會計師事務所實習。對我來說,這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有很多事情將與眾不同。

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畢竟,那意味將提早脫離學生生涯。

還有,謝謝簡小慧。總是被我千拜託萬拜託,從寒假開始一連讀了好幾次文章。我習慣要放出完整的篇幅,每回動輒兩萬多字;她都捱過眼睛盯文字的不舒服,真的很謝謝她。我該調整自己得不良嗜好,我不該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三言兩語。我需要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我要讓自己可以相信,無論有沒有人獎賞星星,我都可以從中獲得自己想要的快樂。


這種不良依賴感,一定要戒掉。


雖然,只要有人稱讚隆也和Yu-Lin都能讓我快樂好久好久。




昨天,我無意間熬夜看完一部『鬼片』。這部鬼片,讓我獲得好多驚喜。上網查資料,才知道這部電影的導演正是電影《魔戒》的大導 Peter Jackson 在1996年的作品,當時票房不佳,卻獲得評論界好評。而且,這部電影還是大導演和親愛的老婆大人一起共同構想的原創劇本。

我有能耐熬過片子裡出現的『鬼』,最主要就是這部『鬼片』有種說不出來的歡樂。而且,一開始我只覺得男主角非常眼熟,演技很棒,那種『看見』鬼的表情栩栩如生,好像煞有其事,散發一種無法形容的喜感。

所以,當我看到這部電影的男主角資料上註明主演《回到未來系列》,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真是嚇人。想不到男主角是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難怪,電影裡搞笑的畫面好真實,一點也不作做。米高‧福克斯這幾年因病,幾乎沒有作品,有點傷心。畢竟,看他演喜劇很過癮。想當初,電視台重播《回到未來》時,我一直在大笑。就算是這部經典電影在1985上映,其中的元素還是很對我們的胃口。


扯太遠。

我很喜歡這部鬼片電影的劇情。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電影以後總覺得全身充滿力量。腦袋裡多了非常非常多的想法。


電視台還會重播嗎?



英文片名:The Frighteners

中譯:神通鬼大 (或譯 恐怖幽靈)

劇情大綱:一位能夠通靈的建築師弗蘭克‧班尼斯特,在妻子逝世後,利用自己的特異功能以「驅鬼」為名騙取錢財。然而,一個兇殘的殺手的鬼魂從地獄逃了出來,殺害了小鎮上許多人。小鎮上一連串的離奇死亡也引起了弗蘭克‧班尼斯特的注意,於是為了挽救小鎮上的居民,弗蘭克‧班尼斯特與殺手的鬼魂展開了一番較量......




我超喜歡男主角詐騙別人驅鬼的橋段。居然跟鬼串通好一起騙人,頭一次看到這種劇情,好令人傻眼,卻是會心一笑。



感覺在腦袋裡撞擊,快要爆炸了。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我想要好好珍惜珍惜。只怕,這種機會得來不易,以後也恐怕鮮少有機會。



對了,對了

2010  是爆冷門的一年。

Federer在法網四強失利,溫布敦也栽在四強的關卡。好難過。從我開始看網球,溫布敦的冠軍賽永遠有Federer,想不到今年看不到了。好難想像,好不習慣。

世足賽也是頻頻跌破眾人眼鏡。在Murray和Nadal正在搶溫布敦冠軍賽門票的同時,荷蘭以小蝦米扳倒大鯨魚之姿打敗巴西......

真不敢相信。



現在~~~


來去看阿根廷VS德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