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jpg 
發現到,待在家裡的自己,常常不說話。彷彿嘴巴會累一樣,自動關上。聲帶休息,大腦也休息,至少不用思考下一句該說什麼話。很久以前,曾經看過一份電視介紹的醫學報導,若沒有記錯,報導說,每說完一句話,大腦會自動思索下一句該說什麼。那不是有意識的思考,是一種潛意識。

好吧!我不太能確定這份記憶是對還是錯。可我相信,人類的大腦無時無刻不在工作;畢竟,腦袋不是長好看的。

考試週結束了。日文課也無情地倒數中。成本會計莫名其妙大崩盤。四月份,除了有我的生日,還有每年都會回想起的記憶。換句話說,APRIL,是我能開心的日子,也是很傷心傷神的月份。


今年的生日,異常地平淡。其實,往年也沒有多熱鬧,只是一生中唯一的二十一歲生日,就像被啃過多次的餅乾,缺缺角角,漏了很多東西。


剛剛檢查日期,赫然發現,有人說要補送禮物,時間已過,卻什麼也沒有做。

當然是什麼都不會去計較。我幾乎不會為了少顆糖果這種事情,去大呼小叫。星期四被麥OO汙走二十元,我也自認倒楣。唉,誰叫我領餐的時候沒有發覺,漢堡都咬光光,才恍然大悟。


不過,忽然有不舒服的感覺。


603.jpg 



好想飛。






《暗戀者之歌》會步入比較緩慢的速度。我需要重新整理思緒,思考接下來該怎麼書寫 (講白話一點,就是要想劇情><) 。現在是採用單篇發表,很不文學式的寫作。對我來說,這是大逆不道的寫作方法。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採用那樣的方法。若真要說實話,那根本不能當小說來看吧!只能說,是一篇篇結構很鬆散的文章。


不過,幾乎沒有什麼人在看,我也懶得改掉這個毛病。

或許,哪天玩完Yu-Lin和Takaya,我會重新來整理這則斷斷續續,沒有什麼結構的故事。


現在只考慮,能不能把故事順利完成。我要讓他們走到結局。


剛剛好,又到了四月底,恰巧是一個我很沒有精神的時候。不知道,我能否順利鞭策腦袋瓜,乖乖動作。這麼說起來,春假過完,小席和小歐又休息一段時間,該是時候大步前進的時候。





好想你們。好想你。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常常想到你。

明明,才以為可以不想起你。

果然,我是笨蛋。(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