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01.jpg (圖片取自:KAGAYA )
一年復一年,想想真是可怕。

現在用筆電打網誌,有種重新學習電腦的詭異感受。可是我覺得,一旦習慣,對我病懨懨的右手來說,應該是再好不過的消息。隱約發現,滑鼠和鍵盤才是傷我傷最深的主因。春假時稍稍無節制,右手腕又多了新傷。其實,我也沒有做甚麼事情,只是敲鍵盤敲到半夜罷了。說起來,這份痛,真的是不舒服。尤其,聽醫生講解診療結果,真是不開心。

筆電真的用不習慣,鍵盤位置大錯亂,外加一大堆附加的隱藏功能,我受不了自己的打字速度><(今天是二十一才,我怎麼盡亂寫怪怪的東西)



過了一個春假,我的心境安定許多。好像終於比較不胡思亂想,較不頹喪。當然,也有了前進的目標,我有了勇往直前的動力。殷殷期盼是好事。這一回,我期許自己能努力更上層樓。各種挫折期勉自己面對,不要隨便逃避。我要這樣告訴自己才是。


小席,小歐,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那些不便把名字說出來的人~~~我依舊愛你們。


時間軸是不等人的。有很多兒時的理所當然,已今非昔比。那種白駒過隙,滄海桑田的腳步,真令人惶恐不安。


這代表我乃一介凡人。恐懼,是我存活在世界的依據之一。



まだまだです。


来年も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一緒に がんばって下さい。




四月份的大家,破蛋快樂。


(說起來,四月份壽星真不少,雅之、智慧、宇涵、乙班的飴庭、甲班的豆豆。: ] 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