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後悔
有些事情出乎自己預料之外


就在聽師檢察官演講的那一天,我繳了一百元,為了今日的活動。可是,我萬萬想不到今晚的太王演了如此精采的劇情。上個星期看到預告,心情就是悲哀。這個星期我很快樂,不用上會計,真的很高興,若是有看到太王,將為這個輕鬆的禮拜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事與願違,沒得商量,嗚嗚嗚......心情真的因此失望啊!



今天只有兩節軍訓課,早上八點開始,十點結束,烤肉卻是在下午五點二十起跑。好想撞牆,為什麼那一天我被人慫恿慫恿就簽了名呢?我明明就想要看電視的啊......唉.......



美璇是大好人,陪著我去圖書館看電視。這個星期簡直是電影週。同學們赫然發現圖書館有大好服務。電視、電腦、DVD,整個就是讚。我以為都是老片,仔細看了目錄,除了老片外也有好多讓我魂牽夢縈以及新潮流的影片(沒有變形金剛,嗚嗚)。太興奮了!


我挑了老早就想要觀賞的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A New Hope)。

其實,我不討厭星際大戰系列。在老媽老爸的年代,紅透半天邊的是星際大戰四、五、六,在我們的世代,印象較為深刻的是一、二、三。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四五六很好奇,我很想知道究竟是在說什麼樣的故事。雖然有機會透過電視觀賞,短短三十分鐘真的沒辦法看到重要的內容。今天的機會,來的正是時後。

曙光乍現真的滿好看的,一點也不輸現在充滿電影特效的畫面,我到覺得裡面的光劍比一二三來的逼真,確實有劍的感覺(看一二三的時候,總覺得劍像燈管)。我很喜歡故事情節,有意思。印象深刻的歐比王、原力......哈哈,我是真的喜歡這個故事。


看完這部電影,時間才走到十二點半。我真的想哭。

吃完漢堡,我們就開始商量下午時光該如何是好。難道要回圖書館繼續看電影嗎?我是很OK,反正星際大戰五&六我還沒有看,只是心裡對不住美璇,看電影時佩帶的耳機又壓的耳朵發痛。這個選項得槓掉。

去電算中心玩電腦嗎?我是可以如魚得水,美璇待個十分鐘應該就受不了了,愛玩線上遊戲的孩子。這個選項也是槓掉。

逛家樂福城、愛買城、美麗華?槓掉,槓掉。


去租書店?好像不錯喔!



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很白痴的在漢堡店裡玩爬樓梯決定(我今天才知道,所謂"爬樓梯"的玩法)。咱們就去租書店啦!


在書店裡遇到孤單的姜崴,他的面前已經有一大疊漫畫了。我晃了晃,找不到自己有興趣的。忽然眼睛成了電眼,我看到幻夢遊戲‧玄武開傳7,開心開心。同一時間,腦袋浮現仙曲的影子,只能看連載的《星少女》過癮。


我看漫畫是龜速,只有被人唾棄的份。只是,我看完手中三本,也才三點半,真的會想哭耶!毅然決然,我去搬來《獸王星》,自負的認為有能力在五點十分以前結束。事實證明,下次我做這種事情前,旁邊的人請阻止我,謝謝。

看《獸王星》會有戚戚焉的哀傷,我這個人,基本上是將漫畫當作小說、書籍閱讀,與別人閱讀漫畫的速度比起來就是慢。當初喜歡上有特爾、三頭目存在的《獸王星》是正確的選擇!


烤肉地點在明德樂園。我是孤陋寡聞吧!只有聽過兒童樂園......


除了看不到電視的失望,看到分組名單也是失望,因為人數的問題,我們得和別人合併。又有人沒有現身,我們成了弱勢的一群,串完青椒、香菇、丸子後,我們都成了櫻櫻美待子。


我跑去射氣球,六發中了三顆,賺到兩瓶飲料,心情因為這樣變HIGH。等我們玩完了,原先掌控火爐的人也跑去玩,我們只能自己下廚。想想,我有三年多沒有烤肉,國中畢業後就沒有接觸了。別人生好火,我們就是擺食物在上頭烤。

食材是系聯會的成員們準備,除了青椒、香菇&玉米,全部是肉類,看了就有些不舒服。

烤羊排、雞翅、甜不辣......東西多到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烤到最後,是烤不下去(木炭也見底了)。

好多人玩水玩瘋了,可是拿喝都還沒有喝過、根本沒有開瓶的大瓶礦泉水玩......這這這.......你們愛玩,也請顧慮需要喝水的人吧!你們有啤酒、飲料,不代表其他人也有,水是活動附贈,代表我們也有享用的權利,玩也該有限制!還拿別人寶特瓶的水,問都沒有問,直接拿去玩,爛透了!(美璇的水報銷了)  我們得四處躲水,還要擔心火會被澆熄,還要憂慮不小心摔到外雙溪的的可能.....很討厭吶!


我們四個人很安靜,不像其他人。
美璇一共烤了大半盒甜不辣、雞翅、羊排、玉米,我和于珊、飴庭忙著吃之外,也是忙著翻面、塗烤肉醬,一直覺得燒燒燒......好燙啊!


我們的玉米根本不是烤,因為木炭要見底了,直接丟到火爐裡,成功成功成功!



心情還滿空虛的,我不知道晚上的活動自己在做什麼。









星期六還要去學校

覺得自己的計畫有些慢了,我得追過期中考的落後,一大段路程。


想要的東西只是越來越多,應該做到的事情則越走越偏,改的回來嗎?

我應該不能只是像今天烤肉的爐火,沒了木炭或新木炭的補充,只能面對火焰漸趨微弱的地步。那不是我應該走的路,我要學會自身散發光與熱。

火,給予溫暖也能焚毀,載舟抑能覆舟,我要學習。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