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輩流竄,弄得我心神不寧。

本想在昨天一定要結束一個段落。但是,半夜一點半,靜悄悄的客廳出現叮叮、嘶嘶類似咬東西的聲音。夭壽,我哪能繼續在電腦前奮鬥,立即關機逃回房間睡覺。

重點是,躺在床的我根本睡不著。腦袋胡思亂想。搞什麼,Takaya和Yu-Lin好像是串通好的,一起在腦袋裡攪亂。弄得我想睡又捨不得睡。兩個人幹麻那麼恩愛,彷彿在氣我們這些孤家寡人。早知道,就不要把你們配再一起......(忌妒作祟~~~)


好久沒有那麼有成就感。


小席小歐,我們果真是攜手奮鬥兩年多的好朋友。雖然,你們很不聽我的話。這也是,我第一次大刀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砍~~~~~

刪掉不成熟的地方。刪掉不成熟的自己。

好辛苦。我知道。希望你們都體諒我。我正在努力。


多餘的事情就不要寫了。


畢竟,對很多人而言,我所做的一切,都很不屑。


就是告訴自己,努力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


其實,每次都會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面對你們,就像一場雨天下的戀愛。我們互相撐傘,互相扶持。努力度過這個雨季。

當天空放晴,就是我們最沉寂的時候。開始期盼,期盼下一個下雨天。等待,撐傘的人會出現在身旁。一起聽雨,一起接雨,一起數雨點。

很幸福。

只差不能牽手相擁接吻。

那又如何。

這場雨天下的幽會,就是無與倫比的幸福。



我覺得自己不會再徬徨。畢竟,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渴求。

我的確,不適合在原地踏步。


況且,這場雨天的愛戀,還沒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