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超級感謝無釉先生。

居然陪我奮鬥到快要三點。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其實,這種自己的事情實在不應該麻煩其他人。可是,如果沒有讓幾個預定的人接觸,我會忐忑不安。雖然,最後的決定權在我身上,但是我那種搖擺的個性,常常連自己都會受不了。

所以,才會一路拖到最後一天。非常糟糕,簡直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我敢說,近視度數大概飆升了幾百度。

從寒假開始,就努力在奮鬥。很慚愧地,成果不盡理想。我根本沒有好好唸書。念茲在茲的東西,也沒有好好掌握。彷彿什麼都沒有開始,又回復到原點。

唉,我真的愈來愈不成材。



無釉,Rainbow Bridge 是碰不得的東西!不要亂作夢啊!



現在的我,只覺得很累。好像,從來沒有這麼累過。以前,就算一口氣玩一個晚上,也不會如此頭大。這一次,真的很不順遂,前進後退前進後退.....難得我會動用到那麼多刪除鍵。就算知道刪除比增加更偉大,心裡卻總有一份不捨讓我對這樣的舉動退步;所以,這一回動用那麼多『Delete』,連我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可以確定,和我有沒有變厲害絕對沒有關係。


只是,累到我在髮廊都想睡覺,應該不需要玩到那麼誇張。要不是服務員是男生,我真的會給他一邊燙頭髮,一邊睡覺!

下次看看能不能別讓男生服務我洗頭.....我會臉紅心跳,手足無措!!!(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是什麼大帥哥來的啊!我幹麻一直緊張啊??)




《就想賴著妳》是我在2010開春以來,第一部這麼認真追的偶像劇。應該說,從很早以前開始,我就不曾如此這般準時地坐在電視機前面等。


或許吧!這齣偶像劇所營造的浪漫、輕鬆感覺,是現在的我最缺乏的資料。


不過話說回來,我發現第三季《交響情人夢 Final》演到一個非常恐怖的地方。從來沒有認真看待一連三季的動漫,劇情的好看程度會讓人起雞皮疙瘩。下禮拜的內容,天殺來的,恐怖到我不敢往下看。我不要看のだめ和千秋様那麼揪心的畫面>///<(用手把眼睛遮住!!!)


為什麼關智一配得那麼好配得那麼像?能不能不要那麼像千秋真一啊?害一群人入戲太深= =



這篇文章愈寫愈離題。


總之,我得好好充電才可以。


因為,靠著《勇者物語》和《球形季節》我才能玩出這樣的花樣。


得尋找下一個可以充電的東西!

(腦海浮現某位大人說過的話......嗚,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