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要結束了。
Winter vacation is going to finish.
冬休みも終わりました。


我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或許該這麼說,寫網誌日記,是越來越懶。越來越不勤勞。越來越不想把發生過的事情記錄下來。其實,寫不寫應該不是那麼重要,反正沒有幾隻貓咪在讀,何必寫那麼認真?


這種逃避心態,真的會讓人愈來愈挫折。


孤立無援。


我發現,光是2月份,就有好多人對我說這句話:妳怎麼老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這個寒假有三次和朋友聚餐的機會。一次和富士山,一次和新店高中的朋友,一次和小霜單獨會面。

以前和朋友見面,我常在返家後產生失落惆悵感。不知道是自己太會幻想還是什麼緣故,總會覺得見面時的愉快宛如蜻蜓點水,過眼雲煙般,留都留不下來。


但是,今年,難得都沒有這種感覺。

不管是吃很昂貴的鴛鴦火鍋,吃充滿泰迪熊陪伴的焗烤義大利麵,吃京站裡超級平價的牛排料理。


我都吃得很飽!!!!!
(天音:重點是不是錯了?)



年紀越來越長,開始會想以前不會想的事情。


先說,我不會考研究所(至少絕對不考會計類別的研究所),沒有意外,畢業以後便要努力投入就業市場。那會是一種全新的人生挑戰,要面對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每每這樣思考,心裡都有哀傷感,彷彿宣告,該放開那個愛作夢的自己。

以後,得面對冷冰冰的數字和稅法。


沒有席德洛和歐棠絲的世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今天,做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夢。很久,沒有遇上如此神幻的夢境。如果我是一個大作家,那絕對會是超讚的寫作題材;然而,我不是。雖然海馬迴詭異地賜給機會,我卻不能肯定自己有沒有那個作夢的權力。


孩提時代,只會愈來愈遠。

即使有童心,也要適時放下。


畢竟,童話世界裡的美好只只存在在童話世界裡。





會這樣想,代表我對自己永遠提不起信心?


光會作夢沒有任何用處,我必須學會付諸行動,還得鼓起勇氣,跨出自己畫下的圓圈圈。


好難。


從以前到現在,我學都學不會。


所以,我不會變成某人的女朋友,只能永遠當他的高中同窗朋友XDDD
因為我對自己太沒有信心XDDD 
不過話說回來,要做某人的女友還得符合多項條件,可不是想當就能當的XDDD
我寧願當一個偶爾用MSN交流情感的同學就好了~~~哈哈哈~~~



再次重申:我沒有誇張到會和SNOOPY接吻,任何人都不需要吃SNOOPY的醋!!



去準備比賽作品.......(至今沒有一項完成(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