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和父母吵架。吵架的理由都只有一個:她。

『我兒子花了一年的時間重新回到學校,難道還要把所有時間耗在那個女孩身上嗎?壬,那個女孩不是你的責任。國家政府已經還給她應有的公道,不需要你再淌這渾水。』壬的母親每一回都嘶聲力竭,怒氣沖沖地怒罵。

但是無論父母如何失望,壬決定的事情從來沒有改變過。



從各方面來說,心,已非一名普通的女孩。




『壬,你是真的想保護心照顧心,還是因為自私不想把心交出去?』心的朋友──夕大聲質問。

『妳在胡說八道什麼東西。』被人指控,壬稍稍瞇起眼睛,口氣很糟糕。



在白色房子的長廊上,兩人無視於別人的目光,說話音量都放得很大。



夕和心、金、壬都是同一個高中畢業,只是是不同的班別。


『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壬,你有私心。』

『私心又怎麼樣?』

『壬,你知道心要的是什麼。為什麼不幫忙?』身材修長的夕,個子剛好到壬的肩膀。她生氣地把手握成拳狀。

『心不想見他。』壬裝出斬釘截鐵的口氣。


覷著壬的眼睛,夕青著臉,冷笑。


『是啊!心口口聲聲說不想見他。但是你我都很清楚,心真正想的是什麼。我警告你,你會遭天譴。我希望第一個處罰你的就是金。』

咬牙切齒地說完最後一句話,夕瞪了壬,頭也不回地離去。



只要和夕談話,壬的情緒馬上轉成暴風雨下波濤洶湧的惡浪惡海。

屢試不爽。



壬發現在夕面前毫無保護傘可言,只能赤裸裸地把自己攤開。


慾望、想法無一不被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