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日子都過得不大正常。

發現自己的生活作息出了重大差錯,現在不敢想像下星期一的開學自己能否恢復規律。如果以後沒有辦法在六點鐘爬起來,上課絕對會倒大楣。

個人的獵殺性格再起,從星期一到今天,每天嗜血如命。星期一差點殺了蘋果瓦斯,昨天又幾乎要了海烈達的命,還好都沒有靈魂飛走,否則隨時會崩潰的人是我自己吧!真該慶幸的是,暫時不會遇見發便當的尷尬。


記憶力愈來愈混亂。明明睡前千想萬想的事情,今早我忘的一乾二淨。到底是哪件事情沒有做到,渾然不自覺。我最討厭那樣的自己,也最受不了。


彷彿陷入膠著。


過著不想與人連絡的生活,當個都市叢林人好像也沒關係。某種自我封閉性格使自己愈發愈無所謂。反正也不需要有所謂。



發現自己無時無刻都有種莫名的心態。我把周遭的人都當成白痴加三級的傻瓜,尤其是幾位特殊人士。最好,那些人都不要出現在本人的視線內。這般庸俗我快受不了了。


又或許是,我個人就不是個好傢伙。



永遠不知道打開MSN應該做甚麼?都是群無主幽魂,實在不值得我花費時間在上面。連帶,我也常常想取下手機的電池。


我知道,自己以後再也不會打電話。是時候該死心。這是我早該做的事情。我曉得,無論怎麼努力、花費口舌也不會有好的結果,何需我百般努力?看來,是我率先選擇投降。上星期五,不應該浪費電話費。


因為,我再也想不起來。笑容。





大概,我的價值,從來不曾在某些人心中駐足過。


不只被視作過眼雲煙,連雲的存在感都沒有被正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