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繼續下去,雖然我不知到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也許那本書對我真有影響,所以決定收完斷頭。再累,也要想辦法。暗戀者之歌應該好好做結束。其實早想好結局應該的模式,可我就是不乖,不懂得完成的重要性。

總不能,永遠沒有個結果。好歹,也要視作磨練。

只是,我好累。


這兩天是真的累了。也許在很多人眼裡,我是白痴、沒天賦、一頭腦裝漿糊的傻子。更別提個人自認辛勞的所作所為......總之,我常常不被人放在眼中。


我打字打到腰痛了。


我只是想大聲說,你們不在乎的事情,我也努力爬到這個階段。管他們在不在乎了,我就是一定要做到。結果,已經無所謂,但是我一定要做到。


2009.08.31的結束,代表,第三年的開始。


2009.08.31飛也似over chap.22。踢破五十五大關。我只想說,暑假的結束,我反而跌入疲勞中。


腦袋內糾結成一團。很多思考一而再再而三中斷、重新來過。可是,我也撐過來了。




不是想寫什麼感謝文章,但是必須要先謝謝正常人。正忙著和學校同學一起擔任2009台北聽障奧運手語志工的她不知道什麼時間才有空讀到這篇文章。(她們全校去當志工,我則是全校要開學。命運真是大不同。)


一路被我脅迫......呃,請求下,替我閱讀到chap.19的部分。雖然她都還沒有打心得,我也常在閱讀心得留言時被正常人的幾句話弄得哭笑不得又很感動。畢竟要讓她看見一個超級不成熟的自己,說不害怕是騙人的。總之,我三不五時害她眼睛脫窗,份量還一直加大......

(從過去的接近兩萬一直到去年年末開始,每每踢破三萬。)


希望2009台北聽障奧運可以順利結束(Q版神仔和台北好吃的表演實在太棒了,我好愛滷肉飯和牛肉麵拼盤XDD),屆時正常人便可以在開學前的悠閒中光臨我的網誌,輸入至今只有她才曉得的密碼......然後生出17-19的心得,最好連20也會一同從腦袋裡掉出來,我更躍躍欲試想丟上21來嚇她......


以上,純屬@##$^%&*^&*^*。請正常人保持平常心在這裡玩耍,我會給妳奉茶~~~



星期一就要開學,要面臨恐怖的大三課業,還有十一、十二月接連而來的檢定考試。


我的心全然不在這上面。



那幾個晚上在對付碧日晴的時候,常常在夢醒時分掉眼淚。雖然不是出於同情,我卻老是覺得鼻酸。有些人就是很可惡,就是該接受教訓。可是,我們能搞清楚是誰該接受懲罰嗎?


所以,我對不起歐棠絲了。再順便把席德洛也拖下水。



除了要把暗戀者之歌搞定,chiaki & Yu-lin ,我絲毫不敢放棄。畢竟闖入一個完全陌生地帶,我得想辦法挺過,還得努力做功課。



就怕會敗給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早開學?我心有不甘。


畢竟,我的七月是渾渾噩噩啊!><

要是能及早振作就好了......






不要一直去偷我的田和魚。馬的,我去幫你們澆菜、拔草、殺蟲,成熟作物全都不碰,還有臉來偷,馬的,要不要臉啊?一群混帳。

(劉大綿羊的田除外,只要狗沒糧食,我一定要拔個一兩根菜)


也不要一直去碰我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