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至今,班上從來沒有舉辦一場大型的團體聚會,都是各個小圈圈自行遊玩。

畢業也兩年了,七百三十天的日子,真正有連絡和見面的高中同學,十根手指頭也用不完,更別提只有在暑假才會見面的幾位。

2009.08.28  算是一個小契機,我見到了多位兩年來不曾連絡的同學。


赫然發現,很多人因為使用FACEBOOK,連帶荒廢MSN,畢竟一邊玩戲,還有個迷你小聊天室可以使用。若非昨天下午忙稿,無聊掛在網路上,也不會接到智慧捎來的消息。

原本我很猶豫該不該去參加。這種聚會,多少會顧忌被抓去插花,但是聽到有人力邀,就不優柔寡斷了。悉知男生成員多數是高中的小太陽團,會覺得比較放心一點。哈,當初的小太陽團多數是班上的開心果,相處起來不會很恐怖~~~有些人,隨便鬼扯聊天,也能聊得很開心。


兩年不見,大家的外觀都沒有太大改變。有人倒是瘦了一圈,香香和韓承佐就是。(女生虧他,一定是想要把妹才會瘦身。)


走去餐廳的時候有種被腸液耍的感覺,他帶我們拐了好幾個巷子,走了好久才抵達餐廳。偏偏回程時,沒幾步路便走到台大側門的大馬路上了;我和智慧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過,看看大家,心情隱約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大家多半是理工科。


光看賀煦和韓承佐討論生化實驗的前前後後,忽然很羨慕。雖然他們告訴我,在實驗室忙碌的時候,常常凌晨五點進去,半夜十二點才能踏出大門。辛苦歸辛苦,我發現自己依然比較喜歡物理和化學。聽他們說,做實驗時學長虐待學弟,如果是學妹還會比較甘願陪實驗陪到半夜......

哈~~~我好羨慕喔!

(讀中原的韓承佐還鉅細靡遺解釋當時的女大生跳樓的前因後果。也讓我很納悶男生宿舍的管理,不許大家喝酒?是怕大家酒後鬧事嗎?但是男生沒有門禁女生有門禁?怪怪怪~~~)


(腸液說在派對上搜刮啤酒藏台大實驗室......我對實驗室興起又愛又恨的感覺。)



因為韓承佐的外型和高中實在差的有點多,紛紛逼問他是不是有心儀對象、七夕有沒有出去玩~~~怎知道這位同學忽然冒一句:我沒有LOVER,只有PAPER。


嘿嘿~~~有押韻到~~~


腸液還逐人逼問感情生活,我乾脆回答我的男友叫SNOOPY,這個傢伙居然回答:不錯耶~~這樣可以有很多隻......

我就再補一句:每天回家都在約會,每個家裡都有兩隻以上   XDDD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樣開開心心的見面機會。



(多半時間,是班上的邊緣人,能被抓到這種聚會,機會實在少之又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