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正常人~~~那句台語我看不懂。雖然可以猜到一兩成,還是很難懂。儘管妳說得沒錯~~~我超愛欺負席德洛~~~但是,不經一事不長一志~~~就讓我們一起勉勵他吧!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想說的重點是:可能還會繼續欺負喔......(扳一下手指頭......)  結束前應該可以脫離苦海了>"<)


怎麼搞的,腦袋裡充斥的都是塔羅牌。星星、隱士X2、堅強......赫然發覺,那位保險員真的很不會說耶。幫于珊算的人超愛說,甚麼都聊。也或許是于珊比較敢問,一開口就來個感情大哉問~~~我是真的不那麼敢啦~~~拖到最後才問了一下。


人家說我的愛情運是在上一年度?說甚麼今年度沒有甚麼動靜。

嗄?我聽錯了吧?(當下真想說,妳真的有算準嗎?)    居然說可能是我沒有發現人家在追求我。    = =+++


(如果是上年度比較有愛情運,那我去年的難過是什麼?自我假想?好吧~~~關於這一塊肯定是不準。)


很想露出傻眼的表情。但是自我的意識不允許我做出這種事情。


可是,她的解讀還是有些準。至少在提及我的個性的時候,幾乎快要百分百了。不過,對認識我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她說的一點也不準吧!趁著于珊射飛鏢,故意和那位很會聊的保險員聊了一下,也讓他看了自己剛剛的牌。這位說話頗為直的保險員丟了這句話:看妳的牌就知道妳是不苟言笑的傢伙。


我問于珊:我像不苟言笑的人嗎?     于珊正忙著射飛鏢,還是回答我:妳怎麼會像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于珊 ~~~~~ 妳的答案超級符合我們這相處一年近兩年的時光......不過,那個人是真的說對了,你們看不到的我和塔羅牌的結果幾乎吻合了。



心中真是無限感慨。


這個星期真的太亂了。一堆保險員瘋狂拉學生。各個攤位祭出五花八門的活動......MY GOD   經過校門都會怕怕的。恐懼洶湧的人群。






※3/28  星期六晚上   喝喜酒

不太舒服的喜酒。


為甚麼都不像張志成結婚光碟裡的好玩呢?


見到各式各樣幾乎不認識的親戚,劈頭就給一句:你們台語應該比媽媽輪轉吧?(台)      不浪費時間,再補上一句:生在台灣,台語當然要好。



除了傻笑以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點惱怒,我甚麼自己只會聽,說永遠說很爛?為什麼老妹擁有如此英文造詣,遇上閩南話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鴨子聽雷?真是痛恨。如果不是無聊,我厭惡那樣的環境。



春假開始了,我該做什麼?


除了把《黑與褐的幻想》再讀一遍,還有很多事情該做。毫無疑問,我必須學很多事情。除了語文、電腦,想要獲得更多東西。服裝、生活,必須多學東西。需要當做工具之一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