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周末都在WINDOW SHOPPING。有點新鮮,再怎麼說,我都是很久很久沒有逛百貨公司。


都沒有花大錢買東西,純粹是眼睛享受、雙腳受累,可是能學到一點東西,還是很高興。我是知道,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單單仰賴書本,不親自看一遭,確實不容易學習。哈哈哈~~~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可能就不好玩了。不過,如果我會一個人呆呆那樣閒逛,代表我的確是缺乏很多東西,又不願意拉下臉就別人幫我。




忽然想知道,如果問他,他會願意陪我嗎?


我想,自己一定不敢問。


不愛名牌,不愛化妝品,衣服、鞋子也很難吸引我......只是想學罷了。




服裝和建築是目前最想學習的目標。可惜......有機會了解的人都沒有辦法幫我。



發現,應該是努力挑戰。讀了某雜誌3月份和4月份 的某某部份。  有點小小心動。那樣的挑戰很吸引我耶。



可能是以前的自己真的太天真,不懂的腳踏實地,只羨慕一步登天的光芒。要知道,能夠一次達成的人真的不多。就算成功,也不見得有好收穫。我想要有收穫,已往的遙想已經不屬於現在的自己。就算知道事實,心裡多少是有點不甘,原來的時間不復去。






恩田陸又出新書~~~~~又需要有段時間不吃不喝  @@










































































應該有人發現,最近的我很偷懶。


不曉得為什麼。


書看得少,甭提心得。



反而是漫畫看多了。



我真的愈來愈懶了。





(忽然發現,市面上某些號稱XL漫畫,為何我的肉眼無發分辨其中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不是有裸露的身體......那怎麼可能是男人    = =+++                  于珊說,看那種性質的不需要動腦,更不用管是男的還是女的。    如此看來,我確實是太多此一舉,不但被劇情弄得一愣一愣,還分不清楚各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