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心情亂亂亂。或許是過於深入探討一些事情。讓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我有點好奇,究竟你們有沒有愛過我?



上次和某一個人,詳細說明了《奪走的生命》一文的來龍去脈。不知道為什麼,心有戚戚焉的感覺愈來愈濃。如果不是一句『懶得看』我也不想花時間把事情說的那麼清楚。視窗顯示一句:『我也會怕』,讓我透過電腦冷冰冰的視窗之際,還有一點溫暖的錯覺。好吧!說難聽一點,整個對話下來,只有這句話最有人性。



因為人的無所謂,使我覺得一點代價也沒有。因為沒有人會在乎,所以有與否都不再重要?


這就是我解釋完事情後,心裡的惆悵。


可能又再自作多情了!




撇開這個不談。



理解到自己沒有被重要的人重視,那種感覺要用甚麼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