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問自己,如果沒有那麼多愁善感,該有多好?

對,如果忘記那樣的情緒,我會更快樂吧!





參觀電視台大樓又被延期了。主播老師向我們保證,這次不會再出包,一定讓我們順順利利去參訪。

希望不會再跳票。


(拜託曹同學不要翹課!這樣子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學校!實在不敢想像租稅法課遲到的不舒服感覺。老師太鳥。)



星期三的通識課讓我......覺得自己比幼稚園小孩還不如。明明都跟著影片做一模一樣的動作,明明影片中的老師以可愛的語氣教導可愛的幼稚園小孩,明明四歲還是五歲的弟弟都有成功......為什麼我永遠失敗?雖說,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無法成功,隔壁的陳同學好像也都是失敗連連。鄭同學是連玩都沒有玩,倒是曹同學、榮同學和何同學玩瘋了。可是,人家有成功啊!我就只能不斷迎接鋼圈滑落到桌上的聲響......我也想要成功!


因為長大了,童心不再嗎?



星期四的體育課讓我有點開心,也有點難過。


難過的是我輸球了......被打入敗部復活組。


難得我可以殺球耶!(天音:殺的對象不是球,是旁觀觀戰的同學吧!)

可是對手更強!儘管都知道輸球是應該,但是輸了球沒有人會不難過吧!


讓我開心的就是輸球以後,至柔依然問我可不可以陪她練!嘿嘿,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這樣的舉止讓我有點......不會說。總之,至柔很客氣!願意選我陪她練球,我當然沒有理由拒絕啊!



努力在敗部中求生存。









發現,自以為是的堅強都是垃圾。難得兩個晚上都沒有特別碰電腦,我是不是腦袋秀逗了?


是沒有情緒。



我聽到電話那一頭質疑的聲音,心是在淌血。因為除了被指責、質疑外,沒有第二項事情。


又來了,又是這樣。




承認,星期二是我的錯。沒有事先買東西回家,讓老爸八點回家還得自己煮飯。對不起。




除了罵我之外,還有甚麼?



聽完抱怨、垃圾話以後還要被罵......



我是不是有病?天生喜歡接受這樣的電話疲勞?


有一天,我會把電話全部砸爛。




和敏感有關係嗎?


承認,我會在意很多很多事情。再努力不讓人看出來心裡的不開心。這是不小心、逐漸養成的習慣.....沒有錯,為了追夢,我的心思很細,細到我自己都會害怕。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若我要描寫感覺時,本身卻完全沒有情感,當然不可能做得好。所以,要把自己當作實驗品。完完全全的小白老鼠。沒有人會喜歡這樣。



不要跟我說甚麼你不是思想狹隘的人。很抱歉喔!光從看電視的禮儀就知道你是多麼的狹隘!


狹隘之人,自然無法意識本身的狹隘。




每次在學校和同學們說屁話、聊天,我都笑得很開心,彷彿是真的打自心底快樂。可是,我比較喜歡的是關在浴室裡。這樣子,板著臉的表情就不會被別人看到。


每次和小N用MSN聊天,我都是鬱鬱寡歡的文字。當我們FACE TO FACE,我又興奮地像甚麼似的。彷彿,沒有不開心過。

這算是掌握自己的情緒嗎?





今天晚上不想回家。


永遠都說我可以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當我真正行動時,給我的卻是阻礙。


夠了吧!不要因為我不反抗就這樣。



因為老妹會頂嘴,反觀我比較不會嗎?



可是我真正想的事情,你們真的知道嗎?




很開心我有存錢,把得佳作的錢錢全部存了起來。真的很開心我有這樣做。也很開心當初誆你們,讓我開到自己的銀行戶頭。玩雙面遊戲,我有自信不輸人。




在追夢的過程裡,我的自信被自己磨掉了。


無論小N甚至是無釉的話,都無法再讓我熱血......沒有任何天分,擁有的是無止盡的缺點。我會死在缺點上。


怎麼可能有天份呢?我要去把檔案刪掉。反正是垃圾。





根本不會成功。





心裡的野獸好像不再蠢蠢欲動,是看出我快要心死嗎?



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