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我一直沒有辦法喜歡你們
你們的行為,讓我覺得是一群白痴


措辭強烈一些算了,我也不想去管。總而言之,我討厭你們,越來越不喜歡。




從上學期上公民課到現在,學務長一直是很好很好的老師。他的經歷豐富,令人驚艷。無論我們的表現多麼差勁,他也不會計較,只希望我們能從課堂中學到身為大學生應有的知識、常識、能力......希望我們在離開學校後有足夠的力量面對全世界六十億的人口.......我知道老師的用心,無論他的的上課內容實用還是不實用,我都盡自己所能學習。今天是最後一次上他的課,以後將不會有機會......除非被當掉......


我沒有想到,最後兩個小時的課,才僅僅一個多小時,老師居然是語氣帶著失望說:今天課就上到這裡.......



這不是我想的局面,也不是我們其他人設想到的結果。我們還等著他來複習期末考內容.......只簡短提到三反、五反、華國鋒&鄧小平......真正的重點還沒完全說到呢......這樣尷尬的結束,有誰想得到?


因為你們,一群白痴的女人。




我也是女的,可是我想罵你們Bitch。


沒錯,我還是不能接受,文組的女孩子常常有種讓我厭惡的感受。雖然,不是每個讀文組的女孩子都是如此,也有不少理組女孩子作做的令人想吐......還是要說,我討厭你們。





老師掛在嘴上的生活教育不是第一次提到,不講話是會死人喔!


老師當過法國巴黎大學的客座教授,現在也同時在政大任教,我們就不能拿出一些可以和人家匹敵的模樣嗎?


靠......



是腦袋不正常嗎?



膚淺的傢伙





不提今天的不愉快,現在還有一個令人頭疼的傢伙。


到底是怎樣?究竟是怎樣?


大學生就應該是那個死模樣嗎?就應該不約束到那個地步嗎?



我現在除了六日外,一~五的作息幾乎比高中還正常!嗯哼!五點多起床&六點多起床是家常便飯......= ="
(上個星期六太累,居然一口氣睡到中午,破紀錄了>"<)




你也是女的,我替你感到可悲。



如果九月看不到你,我一點也不會訝異。自作孽不可活,多行不義必自斃.......(最後一句話好像有點嚴重= ="),自己好自為之吧!我和美璇常常都沒有好臉色,不是生氣,就是不想讓你看到我們開心的臉,因為你沒有資格可以看到,因為你自己喪失應有的資格。



不敢說我做的多好,但是我盡量不讓自己出ㄘㄟˊ


你們的態度,讓我覺得這塊海島好像沒有未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