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真的好熱......台北盆地的溫度快要把我蒸發了>"<



一想到6/11的頒獎典禮,就好興奮、緊張,一直有不切實際的真實感。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名單上真的是我嗎?會不會是大烏龍?會不會是整人遊戲?會不會根本是騙局?


真的是我嗎?


是真的吧?





因為這樣,又多了不少想法,開始想要新的嘗試。突然覺得困難重重,因為好不容易、簡單,真的好難啊......(我又想要搥枕頭了)。不停想到坐在電腦前發呆個一個多小時,螢幕卻只顯現莫約五行的字,好可怕,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這真的可能發生,光想像就是毛骨悚然,天啊誰可以救我?







想要休息充電,想要參加日本遊學團,想要賺錢錢......都覺得自己在幻想。並不是學了日文而想去日本。我對東京、時尚、流行、明星都提不起興趣,期望去看看京都、大阪,我想要學習古文化,想要看看富士山,去北海道看看美景......我想去。跑去拿了遊學相關資料,為期一個月,要$69000......沒有人會幫我付錢`(嗚嗚......)



暑假到了,該做什麼?

小霜,你會在台中嗎?我真的真的真的想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