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昨天真的太累了

不只是新總統行程滿檔,光聽學務長說他們四點鐘就到小巨蛋報到......真是偉大。上課總是精神奕奕的學務長說話居然會有氣無力。唉,真的太累了。



昨天和今天感觸良多。

我知道那是很痛苦的感覺,所謂療傷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但是千萬不能一蹶不振,那是要不得的。

加油吧!我們都可以走過去   がんばって


讀完恩田陸老師的處女作:第六個小夜子。我喜歡這部作品,有時間再來寫感想。手上還有《獅子心》&《迷宮》......甚麼時候才看得完啊?發現自己看書的速度似乎有些緩慢= =" 相信絕對不是我變弱!XD



今天的講座課是董事長大駕光臨,各種旅遊照片讓我心花怒放,喔,我也想要去玩~~誰能帶我去?算了,自己認命存錢錢吧!



上個星期六日看完法櫃奇兵系列。真是好看,當年的冒險影片指標實在帥啊!我想要上電影院看第四集,誰可以陪我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