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5/19)
因為生病,老媽很好心的讓我看看電視
紓解紓解自己的心情

因為沒什麼電視好看
只好和老媽一起看『蜘蛛人1』

因為很久很久沒好好看第一集

又多了些新的感覺!

英雄,真的不是憑空冒出來的!
沒有人天生就是英雄

蜘蛛人沒被蜘蛛咬到,彼得派克依舊是普通人
蝙蝠俠若不是被蝙蝠嚇到,加上經歷一段自我放逐、重新發現自我
外加多到不能再多的家產和一個忠心老管家
他也不會變成英雄!


X戰警中的變種人,若不是受於人類的欺壓、睥睨等等的生存脅迫
他們也不會具備生存動力!

英雄不會憑空冒出來
(呃......超人天生好像就是超人耶!唉呀!他是外星人不算啦!)

時事造英雄,貼切的不得了啊!

過年時,因緣際會下,看了『蝙蝠俠─開戰時刻』這部電影

其實,以前並沒有完整看過蝙蝠俠的電影
只知道極凍人啦!企鵝人的!
好像還有貓女

隨便!我沒有好好看過!

只是,這部最新的蝙蝠俠系列電影讓我印象深刻啊!

因為導演很細膩的刻畫出蝙蝠俠成為蝙蝠俠前的辛酸血淚
這部電影具有強烈故事性
不是純粹耍帥、救人等等的英雄事蹟
英雄變為英雄錢也要付出常人想像不到的血和淚
身為觀眾,很能被導演挑起共鳴

(我很喜歡蝙蝠俠男主角布魯斯韋恩選擇用『蝙蝠』當自身標誌的原因呢!這個橋段很吸引人!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最最最深刻的恐懼!若能克服,每個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說真的,這位新生代蝙蝠俠可是位鐵漢和柔情並濟的真性子!

蜘蛛人也有強烈的同樣性質!

蜘蛛人成為蜘蛛人之前也是平凡人!
他不可能天生就會吐絲、飛天、爬牆!

呆呆高中生、想追女友、反抗性、悲於失去親人的痛、分身乏術......

當英雄卸下英雄的身分後,他們也是普通人
有血有肉、有經濟壓力、課業壓力......

我想,或許是第一集蜘蛛人具備這樣的元素
才能創造三天破億的可怕電影票房

這次的第三集,我還沒看過
我很希望,這一集蜘蛛人能繼續帶有這種故事性元素
欣賞這樣的電影身為觀眾的我們也能從中獲得有意義的感想

雖然,花大錢看一些不用腦思考的東西也能放鬆
只是,讓人覺得好空虛

都花了錢,就要帶點東西回家啊!



PS: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POST這樣的網誌內容了
好熟悉的感覺
想玩電腦的慾望更強了~~~
(搖頭ING)

不行啊~~
我要用功!

人氣也滿疲乏的~~
唉唉~~
隨便啦!

有個超級重要的東西佔據了我的心思

腦袋一片混亂!!

外加很衰的生病了
(擤鼻涕擤到流鼻血了~~)

好煩啊!

不大想念物、化、生
想直接唸歷、地


唉唉~~
地球科學 和生物

我可能得像你們說再見了!!
(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