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鐘聲一敲,十九歲降臨。



就像妳說的,彎了彎手指頭,第九次啊!想想,原來也九年了呢!


詭異地,大家的生日我都記的迷迷糊糊,不是月日顛倒,要不就是忘得一乾二淨>"<......我連自己的生日都常常忘光光......可是,只要是小霜,我一定記的超清楚!!!


緣分從國小開始,如今我們的大一生涯即將結束;時間真的好可怕,究竟有誰可以超越呢?我是越發越好奇!


現在,我們分隔兩地,我卻好喜歡妳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會銘記在心一輩子!


妳陪了我走過好多時光。無論我開心、難過、鬱悶、生氣......甚至失戀之際,妳也透過無邊際的網路,在遠端送上溫馨文字。

我真的好喜歡小霜,喜歡與妳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相互伴隨成長,這樣的幸運、緣分不是三言兩語或金錢即可換來。人家說等價交換,我們的情誼就像廣告台詞:無價。



原本想要寫更大更大的賀文,可是最近文筆枯槁,一時想寫還真是寫不出來= ="



讓六個章節的席德洛和歐棠絲陪著妳吧!(哈~這是玩笑話!)



~~~~~!!!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