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在學校上課多了好多麻煩的事項
無奈,要面臨可怕的大學評鑑
如果沒有通過,每個人就走著瞧


為了配合教室布置,上課地點大搬家。我們從得天獨厚的L棟,遷移到鳥不生蛋的偏遠校舍,好累......背著一堆東西在校園趴趴走>"<......我累了。這個星期四、五快點結束吧!(不要抽到我,我不想和評審教授面對面聊天!上天保佑,上帝保佑)


上有氧舞蹈,像被磨掉一層皮......@.@  階梯好可怕,還分了那麼多段動作,每一次都把大家整得慘兮兮,嗚嗚......吃不消了




這個月的目標已經達成,可是我還是不甘心,還想要再多弄一些,神啊!幫我啦!




好熱......我被榨乾了......





六月要高高興興參加頒獎典禮(開心開心^_________^),我想要去買衣服= ="


我想《獅子心》根本看不完,續借的日期已經逼近,我看我雙手奉還吧!《迷宮》我要好好欣賞。



對了,我還想要看電影印地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有沒有人啊!好不容易花時間看完第一二三集,就是打著想要上電影院的想法,卻沒有人理我.......





星期六日摸了太久的鍵盤,平常想說的話沒有辦法好好放在網路上,應該說我在摸鍵盤的時候就把想說的話說完了!累了......我想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