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在今晚發生了。
沒有憤怒、緊張、害怕,只有平淡。


我怎麼了?


哈,我也想要知道。


小霜,我的人生第一次就這樣結束了。這篇網誌,是用來紀念的。因為,我也會瘋狂。



我說,我需要平靜,不能在亂。我不可以漫無目的,一直亂下去。我得往前走,我要變強,我要超越,我需要專一,我不能在亂下去。

我想要面對自己,我想要誠實,我想要了解自己(這句話忘了說)。不想繼續盲目。

打了一大堆字,也看了你的信,我的心情好平靜,幾乎沒有起伏。就像,那天晚上我下的決定一樣。

看到回覆,我知道你害怕了,因為你沒有設想到事情會走到這種地步。我相信,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因為我們繼續聊天,也同時做了協定。敢反悔,我會K你!


畢竟,朋友不是當假的。


螢幕顯示你肯定的答覆時,我笑了。沒有哭,真的沒有哭,我是開心大笑,因為我老早就知道你會做什麼!


你的回答都很老套,讓我一直想笑。

是打從心底開心,而非皮笑肉不笑。



突發奇想,這種事情應該要採訪採訪。我得累積經驗,不是用在自己身上,而是別人。不然,我真的是沒經驗外加一竅不通!




既然要對自己誠實,我還是得說,失落是一定的!但是,我站的起來!


這樣,也是一種變強吧!

(今晚的目標應該是泡湯了= =")



可是,我還是要說。

我喜歡你。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