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要健康檢查

嗯嗯~~
這兩天一直在嘲笑怕抽血的TIM先生

不知道爲什麼
現在自己忽然也有點害怕

我想,不是怕針扎(我不怕血~~)
是有點恐懼檢查結果吧!

算了~算了~


※※※

今天的軍訓課還滿有趣的
超難得認真上課

因為教官播放DISCOVERY的亞歷山大介紹影片

喔~~
看那介紹亞歷山大如何打垮波斯的大流士(狂K一個月的歷史是有用的!)
整個人就是興奮興奮

其他同學則是倒成一片

可是,學號是"110"的我
遇到一個小麻煩

按坐號入座,我坐在倒數第二排

幾乎看不到影片的字幕
我是東搖西搖
拼了命想看清楚!

唉唉~~

(還好今天班代很晚才來,不然坐在我後面的我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

說好要玩"電動遊戲"

看來
我是大大碰壁
聲音是之大啊!

很需要"秘技"協助
不然,想"破關"是不大可能的!

喔喔~~
煩啊!

一堆"怪獸",怎麼打都不死

你們不煩,我都快要瘋了!

啊啊啊啊啊啊~~~

又不乖乖躲在"山洞"
一直亂竄~亂竄~

就叫你們這群"敵人"乖乖站著讓我K就好啦!

討厭死了!
一直亂跑!!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揚‧羽翔 的頭像
    揚‧羽翔

    羽翼領航──迷航中間站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