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夠垃圾的

現在全身無力
腿酸的要命!


※※
中午參加所謂的"期初大會"

雖然說是每個人都可以參加(還特別強調參加宿營的人一定要去)
誰叫提供飲料和PIZZA

我和幾個沒參加宿營的人
就是興致勃勃去參加

我知道
學長姐們為了舉辦活動都很辛苦
常常要不停開會開會

可是,真的要說

今天是一個"垃圾大會"
真的很爛!

午餐是PIZZA

嗯~真的有PIZZA

可是!

每個人居然只有一塊

真的有飲料!

不過!

好小一杯

其實,食物方面我是沒有什麼特別抱怨!
(聽別人抱怨的夠多!)

期初大會還有個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要像我們宣達這個學期
系學會主要主辦的活動!

爲此,學長姐們還特別製作投影片
影片背景是很帥的會計標誌
背景音樂是大河之舞的輕快音樂!
影片內容也算豐富

我很讚賞!

可是!!!

學長姐們似乎想要讓我們更了解一些活動內容
特地在台上講解

但是,這樣的講解可有可無吧!

因為都按照投影片上的字幕,一字不露唸給大家聽

例如:X月X日電影首映會
學姊很專業的直接唸"X月X日電影首映會"

就這樣結束了!

既然是要讓我們更了解內容
應該要說的具體一些啊!
這樣子,有說和沒說不是一樣!
大家也不是小孩子OR文盲!
都看的懂啊!

這樣的解釋,只是浪費時間和口水!!

唉~~
學長姐也是好意!

最令人矚目的
就是製作了一張"直屬學長姐的名單"
(我有新學姊了!)

最令人滿意的一點!


※※
上微積分的課

無力的可以!

今天一口氣結束第一章,跳過第二章,上完了第三章

在微積分班,每個人都像是昏昏欲睡啊!

(要上極限!嗯嗯~~我還記得!啦啦啦~~)


※※
爲了一本Makwin的第四版經濟學課本
從重慶南路的頭走到尾
才終於買回家

快要虛脫了!

何況還背著超大會計原文書在身上!

喔喔~~要暈掉了!(還好本微積分記放在同學宿舍!)



今天真的太累了~~

(晚上搞到兩點才睡,五點半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