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健檢還不是普通的鳥

是很鳥!

爲了讓參加宿營的人先檢查
我們約十個人坐在牆邊苦苦等候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場

嗯嗯~~

先量血壓
再來是身高體重

強烈懷疑量身高的機器壞掉了
因為我莫名長高了兩公分

兩公分耶!!
現在的身高終於到達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這個數字已經妄想好一陣子!
對於我的驚訝
量身高的人還特別強調
我是"剛剛好"

以前,一個學期長0.5公分就要偷笑了!

第三項是視力

唉~~配帶多焦點的眼鏡就是有這個麻煩
深深覺得結果不準
反正,護士也沒有要我換眼鏡!

第四是聽力

再來,就是人人恐懼的抽血!

領試管的時候,我還問爲什麼一個人會有兩根試管

抽血區是哀嚎聲一片,每個人倒臥在血泊中~~~
(沒有啦!只是有人一直哀......)

有一個抽血的先生超好笑
幫人抽血外加冷笑話
一直聽到同學說:這個一點都不好笑!!

哈哈~~聽到這樣的對話,我是更不害怕了

只是,因為是兩根試管,血抽的比較久

我的血血被抽了~~

再來是物理診療
就是聽心音、檢查牙齒
(喔~我有蛀牙~~)

當醫生問我最近一次檢查牙齒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我很虛心的說大概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

之後,照完X光、領完餅乾

我就拉著人衝去餐廳吃早餐

每個人都快要餓扁了~~

一直聽到帶隊去宿營的學長姐大呼小叫
不停催人動作快!

拖到九點,他們才出發

哀哀~~

沒去宿營
我要看小說看到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