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網路速度真不賴,遠遠比我家的好。(應該說,任何一個地方的網路都會比我家的好。)

一晃,九月居然要結束了,而我開始打從心底懷念學校。好想回學校上課,管他是稅法還是高中初或成會,有位子可以讓我躲回教室嗎?

這樣,好像是在說我在事務所很難挨似的。



我只是,很想好好利用以前不懂得利用的『空堂』時間。


Ghost Hunting一眨眼也到了最後階段,雖然停滯的時間愈來愈多,就算每天只能走個五十字不到,我卻能控制自己,不要心急。這應該能算是好事一件,縱使前途堪慮,至少能盡量不要跌跌撞撞。


總之,第一目的就是喝止自己不要大起大落,去年九月的事件絕對不能再度上演,因為我沒本錢,二來時間真的不夠,第三,上班電腦,回家也電腦,生活裡都是電腦,好噁心喔!!!



再來,10/14快點到吧!我要看《屍鬼》第十二集!!!!!

(結城大爺,懇求你不要這麼快就領便當!!!!!)



結城



我好不容易喜歡上你這個角色,不要這麼快離我遠去!!!!!
(因為我熬了十一集,終於適應了這個畫風。)


最後一件事:希望我能定期『更新』網誌......

(話說,博客來一下子推出太多好康,想買的書全部擠在同一個優惠時間,是要我怎麼過日子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