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的幾天的課程
果然,會計最麻煩

光一個星期已經上了五堂會計

會計科目
嗯~~簡直是26個英文單字的變形

光把這些背起來
是個挑戰

微積分、國文、英文、經濟、管理、英聽、體育

都有點小小麻煩

原文書真的是貴的嚇人

今天拿到微積分的原文書
又大又重
可是,我捨不得把它給拆了

每堂課都維持將近六十人的人數

但是這群同學讓我有點敬而遠之

不曉得爲什麼
很沒有歸屬感

校歌也不好聽
(新店校歌好聽了N倍)

和少數高職生同班,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班代是內湖高工的學生
特例的行事作風
無裡頭又有點不可思議
真是不習慣


已經四天沒吃午飯了
實踐最讓我覺得自在的地方就是圖書館吧!

好多好多書
多的快讓我瘋掉了
雖然還在蓋新館
但是這個舊館已經讓我HIGH翻天了

舒適、乾淨、清爽、安靜

每天都把中午時間奉獻給圖書館
真是讓我滿足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離開實踐
最令我捨不得的應該就是圖書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