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校歌)



實踐新生訓練的時候
出了一件可以讓我昏倒的事情

只要是新生
學校一定會教唱校歌

聽過新店高中的校歌
我好像永遠都沒有辦法記住其他學校的校歌了

無論是國小、國中or 大學
都比不上新店的校歌

只要讓新店音樂班演奏校歌
校歌就不是普通校歌了

我想
新店可以算是一個超愛唱校歌的學校

高三校慶的時候
原本因為時間不夠
司儀不打算進行唱校歌的活動
要不是教官+ 學生抗議

老妹聽音樂很挑
難得
她一直讚賞新店校歌

我想這不是認不認同學校的問題了
而是以音樂欣賞的角度來看

以前,不喜歡國中管樂班
很不一樣,我從來沒有討厭過新店音樂班
因為,他們真的很有實力

當初糊裡糊塗逛學校網站
居然讓我發現裡面有音樂班在某一個表演場合裡演奏校歌的片段

現在的檔案沒有影片
只剩音樂

一開始我看的時候
音樂班表演的場合很高級
不曉得是不是在國家音樂廳(音樂班真的有在那裡表演過)

音樂班的實力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