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字網路──極光》 (掀起如心海的波瀾)

浪費一段公車錢
真的很白痴!

今天下課後
趕著要去台北火車站幫老妹買文具

匆匆忙忙走到站牌

可惡~
公車跑了

可是,等不到五分鐘
287的公車又出現了
萬歲啊!

走著和平日一樣的公車路徑

經過大直高中→語文中心→忠烈祠→圓山大飯店→中央電台......

大都會公車的設計比較不一樣

像我,如果坐在沒有加高的椅子上
根本看不到窗外

公車開著開著

奇怪,窗外的景色怎麼有點眼熟?

站起來,決定不坐了
因為我有不好的預感

咦?
窗外怎麼出現"忠烈祠"?

不是才經過嗎?

怎麼會這樣?

看到公車左轉
我的心沉下去了

公車怎麼又開去大直啦?
是怎樣啊?

匆匆下了公車
我又回到去實踐的下車站牌

沒輒
只好走到馬路對岸
繼續等公車

287又出現了
我決定要問清楚

這次的司機清楚表示有到火車站我才上車

白白坐一段公車

(老爸&老媽的解釋是:坐到所謂的區間車~~什麼東西啊?公車就公車嘛!還分這麼多!)

287的公車還會經過火妖姐姐的學校

一路過去
都是"大同""大同"
哈~~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