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圖書館超HIGH(前天更HING了,找到期待已久的"空色勾玉")

好久沒看科學人雜誌

九月號介紹了眼睛顫動、鯊魚第六感、癌症
我還難得玩上面的趣味科學
也讀到一些關於沈君山大師的事情
由衷希望他能快點恢復健康

算算,大師也是國寶級人物!

好久沒碰科學的東西了
太高興了

我一直在想,萬一有認識我的人在圖書館看到我拿著一本科學人雜誌
不曉得會有什麼感想?
(商學院拿科學科目雜誌?)

有什麼關係呢!

知識無限
每一種都應該學習!

看到新聞介紹沙塵暴、暖化
又起了地科之心

喔喔~~~
現在最讓我懷念的課程就是生物和地科了

前幾天新聞說到NK細胞(自然殺手細胞)


心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