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天上課
我居然只有兩堂課

真的很奇怪

兩堂初級會計
只有一堂在上課

讓人覺得空虛的很

開始祈禱
圖書館的工讀生就讓我上了吧!

這樣,我會覺得大學生活更充實些!

(開始祈禱~~)

早上買早餐又被學校的校貓嚇到
牠好像永遠只會躺在水泥牆上曬太陽
(見過牠兩次,都是趴在水泥地上)

(想起學長的話:從沒見過這麼  ㄏ一ㄠˊ ㄅㄞ 的貓) ←← 和正常人討論半天,決定還是打注音!

明天有社團聯展
不知道有沒有羽球社
(即使手廢,還是不想放棄)

有些事情在大學生涯裡也必須努力不懈

(放棄宿營,不知是否是正確選擇~~)

小霜、正常人、TIM先生 & 一些不好提及的人

你們都給過我鼓勵
所以,我要繼續認真

無論,實踐會不會是我的終點

要連你們對我的加油一起認真!

(看了在龍山寺求來的籤紙,其實和我以前玩的網路算命結果是一樣的。這種結果,除了堅持到底之外,好像沒有別的做法!)
(解籤人還說:妳的信心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