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介紹了自己擁有的書籍
前兩天又整理了一下
我又多了幾本書


哈利波特:第一、二、三、四、五、六集 + 第三、五、六、七的原文書
魔戒:第一、二、三集 + 前篇 + 精靈寶鑽
十二國記:月之影‧影之海(上)(下)、風之海‧迷宮之岸(上)、華胥之幽夢

夜琉璃(上)(下)、光痕(上)(下) + 光痕前篇 + 光痕外傳(上卷)、月牙兒傳說、向陽的天使(1)、向陽的天使(守護之神)、
吸血盟──藍蝴蝶之吻、未銀國度、靈魂舞會、小狼小狼、傷心咖啡店、
地底三萬呎、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達文西密碼、衛斯理──藍血人、回歸悲劇、
偷書賊、雙劍傳說、兜售回憶、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古文觀止(上)(下)、山海經、搜神記、列子傳
米蘭夫人、彭莊新娘、台北人


向達倫大冒險:第1、2、3、4、5、6、7、8、9、10、11、12集
魔域大冒險:第1、2、3集 + 第四、五集
風動鳴:11本
巡者系列:夜、日、幽巡者


一共80本
真的破紀錄了


加底色的部分是新書
有些書是不勞而獲!

當然啦!
像風動鳴這種的

唉唉~~已經令人嘆氣到沒有辦法再嘆氣
所以我沒有再新買

而十二國記沒買齊全是因為沒錢~~

至於消失的屍鬼、人魚的眼淚則是被我贈送給新店高中圖書館了!

我要繼續累積下去!!
這也算是一種人生目標!
(符文之子、都市妖、獵命師、灼眼的夏娜、奇諾之旅我是很想買......太多了......錢錢也有限)

http://www.wretch.cc/blog/jenny10221&article_id=5551527  ←←2006的書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