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高中兩年
我看了好多電影
有些是老師們播放,有些是同學們網路下載

三民主義:人性汙點、活著、飲食男女
國文:再見了,列寧、我們這一班、兒子的大玩偶
歷史:英雄本色、戰地琴人、K-19、翻滾吧!男孩、新天堂樂園、喜宴、末代武士(才看十分鐘)
音樂:走進森林(音樂劇)、芝加哥
軍訓:緊急動員、危機總動員、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再見了,可魯、魔鬼女大兵
班上: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無極、頭文字D、哈啦猛男秀2、絕命終結站3、恐怖旅社、
X戰警3、決戰異世界2
地理:一堆DISCOVERY、2005撒哈拉

如果問我最好看的是哪幾部......
我會強烈推薦:人性汙點、活著、飲食男女、再見了,列寧、新天堂樂園、喜宴、走進森林、芝加哥、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大家可以去看看!
(再見了,列寧是德國片,新天堂樂園是義大利片)

其實,只要是歷史老師所播放的影片都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每每播放前,老師都會提示我們觀看影片的重點在哪裡
無論是導演的拍攝手法抑或片中所傳達的訊息......
老師所說的都能讓我們更深入的看電影,不會只注意男女主角是否帥氣、火辣

唸歷史系,好像都會和常人不大一樣
(有一次老師居然說:手機是侵犯人的隱私的武器......) 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