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

是不被允許消逝的


我,已經努力了第九個年頭


抹殺

是不被我允許

我不會放棄

雖然有人說我的動作太慢

我不認同

如果我的努力換來垃圾

那還不如永遠不要出現


這九年來

有快樂,有痛苦,有心酸,有血淚

這些

不允許被抹殺

休想叫我放棄

它們,已經陪了我這麼久

放棄,不存在我的字典中



回首這段日子

真的很有心得

一路上也認識很多很多人

感動,是這一連串的代名詞

這些是在學校和家庭中不曾獲得的回憶

我,很珍惜


雖然在往後的日子中

會很辛苦

大家都將埋首於書堆中

我還是不會放棄

因為

這是我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