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我整理了房間
同時翻出了好多好多書
都是國三到現在的累積

書單:
哈利波特:第一、二、三、四、五、六集
魔戒:第一、二、三集 + 前篇
十二國記:月之影‧影之海(上)(下)、風之海‧迷宮之岸(上)、華胥之幽夢

夜琉璃(上)(下)、光痕(上)(下)、月牙而傳說、向陽的天使(1)、向陽的天使(守護之神)、
吸血盟──藍蝴蝶之吻、未銀國度、靈魂舞會、人魚的眼淚、小狼小狼、傷心咖啡店、
地底三萬呎、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屍鬼(1)(2)、達文西密碼、衛斯理──藍血人、回歸悲劇、

向達倫大冒險:第1、2、3、4、5、6、7、8、9、10、11、12集
魔域大冒險:第1、2、3集
風動鳴:11本


呵呵,我覺得我能開書店了
如果問我哪些最好看,我會強烈推薦:夜琉璃、未銀國度、傷心咖啡店、地底三萬呎、
                                                                   魔戒、十二國記

大家多去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