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棒針的時候,覺得我的手指頭真的很短。

和棒針完全不成比例。(如果有人的手指頭可以和棒針相比的話......妖怪的手指頭~~~~~)


已經很久沒有織圍巾。記得第一次拿起毛線是國中的時候,我用勾針。同樣覺得手指頭很不靈光。


第二次,已經有超現代的設備出現了。板釘和城堡改變了圍巾的編織法,有了速度上的追求。



一開始我就拿不起棒針。人家是抝口,我覺得抝手......認為我會讓十根手指頭打架!





這個學期,班上的班對以等比級數的方式成長,速度之快令人不敢恭維。也令人覺得眼睛癢......隨便走都可以看到不舒服的畫面。不是我們這些孤家寡人見不得別人好,大庭廣眾下親親我我,任誰看了都會有點不舒服。這種引人側目很有意思嗎?


好吧!也許人家是活在兩人世界,容不得我們這些電燈泡。



為了甜蜜蜜的另一半,一卡車的人開始織圍巾。




有人是為了另一半,有人是為了自己,有人是為了娃娃......各種古靈精怪的理由都有。



我也有點想要動手織織看,理由很簡單:我只是想要有經驗而已。




自從把這個部分放進計畫之後,我就在想,不知道玩起來是什麼感覺,更何況,得閉著眼睛編織。如果真的單單憑藉觸覺,得花多少時間?我真的很好奇。




所以請老妹,幫我買棒針。我就開始自己摸。



一個起頭讓我重做了五六次......爲什麼那麼難啊?


踢到超級大鐵板後,我決定找外婆求救。外婆是高手,三兩下又幫我弄完了起頭。我還沒有看仔細,有已經有好多針了......


好在我把起頭學會了。收尾得等我慢慢玩才行。



圍巾3.JPG 





哈哈哈,我總算會了。沒有很難嘛!


手指頭也沒有打架。還挺好勞役的。


雖然,收尾的地方還弄得不順手。


圍巾.JPG




紅色的毛線球被我來會織了三次才真正的收針。誰叫第一次織,一直漏針,織一織就會發現大洞~~~~~




承認,我還挺愛虐待人的。



小歐,sorry,我讓你在黑暗之中還得繼續勞力。
 


嗯嗯,接下來要挑戰什麼呢?





帽子?毛衣?手套?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