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黑帝篡位造成混亂的中原,其中的武林卻是平靜無波。
自華原山下山參加武林大會的辛莫逸和旭喧,遇見魔月山的少女岳玲瓏。

她改變莫逸冷漠的心,也改變兩個世界
奇幻的武俠冒險,就要開始了 (摘自星月幻境1)




出身仙門的秦采生,成長在一群狐妖之中,背負繁衍狐族的責任。
機緣下,采生再度遇見了雲拾和蘋。
為了報答兩百年前的恩情,采生決定守護兩人,
卻也陷入了複雜的情緣糾纏、仙道與妖魔的爭戰之中 (摘自仙曲1)


其實,我並不常看漫畫,就算有機會......也只限於柯南啊!少年偵探之類的漫畫類型
少女漫畫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夢!!(不過,仙曲和星月幻境好像也不是少女漫畫......)

會迷上依歡的作品,完全拜於我在學校圖書館當工讀生的機緣(本校是不採購漫畫的!不過,仙曲是例外,因為那是教育部贈送!)
然而,會看星月幻境真的是命運。起初,我只單純想租漫畫,又怕租太少很難看......才多拿四本星月幻境的......

很搞笑吧!

不過,我滿佩服依歡的!
在她的筆下,我總有一種台灣人也不會輸日本人的感覺!

但是更重要的是,看依歡的仙曲、星月幻境都會讓我想到好多好多人(草柔啊!翔惠啊!榆輝啊!明知啊!霜如啊!)←←正常人、阿霜: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這,算是一種聯想吧!

而且我覺得我收穫多多!(趕快去看吧!正常人!)

依歡→→→是我的推崇者、學習者、思泉處!


星月幻境──全體(摘自依歡的漫畫遊園地)




仙曲──秦采生(摘自依歡的漫畫遊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揚‧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